Thursday, August 2, 2012

Taiwan 3.2 - 台中文化创业园区

哈咯,上来继续更新我南部之旅咯!由于照片太多,所以懒惰ps。全部照片都没被ps过,有些是从我两位buddy哪里偷来的。说好是背包旅行,所以东西太多的我只好舍弃我的小相机在台北了,只带了单眼去流浪 哈!我们还分配好,偶的单眼是for big project, digital cam for small project, iPhone for small small project xD  由你来分析我们的project吧?哈哈哈 = =''

本来计划九点多要出发的,结果票都满了。可能是星期天吧,比较多人下台中?我们是搭台铁自强号单程票 NT409 , 到台中花了大概2小时半吧,到那边已经是2点多了

到了那边, 美女导游就来接我们啦。 等下再介绍美女导游是哪位 呵呵。然后就到附近的台中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参观参观


 由于那天烈日当空,再加上我们觉得大多数都是小孩们的玩意儿,所以拍拍几张照片就跑人。呵呵

3位老大人

天气那么热当然要吃冰啊!

Coldstone, 偶很想念你啊!之后你们应该会看到更多关于它的照片吧,因为我们是在这时候把它吃上瘾了。哈哈


介绍我们coldstone 的就是左边那位小姐,也就是我们台中的美女导游咯。真的要感谢她和另一位帅哥朋友!要不是他们两位,我想我们的行程也不会那么顺利!

刚好遇上Stop killing animals 之类的活动

大明星来个签名支持一下呗 哈哈!

先生,你的舌头很特别嘛

你的屁股很性感哟 xD

口爱~

由于帅哥友人说要是中午到彩虹村一定会热到溶掉,so我们就随便逛了商场一下,下午5点左右才到彩虹村去。还真是听取当地人的建议比较好,我们都没有被溶掉 哈哈xD 所以大家如果要到彩虹村去就evening时候才去吧!可说是最佳时刻,人又不会那么多

好呗,今天就到此为止,分开来写没那么累人,现在也都快2am了,要睡美容觉去。掰掰

p/s: 还是写中文比较贴切,容易表达多了。很久没打中文了,如果有用词不当.............. 允许你尽管笑吧!开心就好 哈哈 晚安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