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8, 2012

背包到台中台南流浪之心得

虽然偶在台湾仅有18天,但有一半的时间都是在台南流浪度过的。呵呵。这次的背包旅行很不赖!和我两位travel buddy相处得非常好。Fyi, 我堂妹是半个香蕉人,也就是说,会听略会讲中文那种,所以制造了很多笑话, 增添了不少气氛!让我这次的台湾之旅非常地难忘!哈

你是否相信用马币1500块就可以把台中台南重要的景点给游玩呢?包括一大堆费用喔。例如:名宿,包车 ,公车,高铁,入门费等。而且我们是一天换一家名宿那种  囧  RANGE于90马币-300马币之间。听起来还不错呗!每间名宿我都有照相,有空再po和大家分享一下。

自己觉得我plan的行程还算是蛮成功的。7天6夜,刚刚好,每一个景点都有去到,而且不会走到很累很仓促的那种,都没有被卡到,至于台北勒,我们真的是自由行,想去哪边就去哪,都没有爬过文章哟>.<,哈哈。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吧!其实偶是在矛盾应该用中文还是英文更新才对  囧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