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4, 2014

云南 | Day 2 洱海,喜洲,大理古城

到了大理,搭8号路公交直到终点站(1元)。在中国第一次搭他们的公交,战战兢兢的说。毕竟拿着行李巴士上人又多。但对我而言,这是背包客必须体验的! 

客栈老板很体贴,知道我们在大理的时间不多,就和我们讨论了下行程。

大理的第一餐!它叫饵块。真心好吃。

租了两台小绵羊, 总共60元(整天)。跟你说个秘密,我并没有自行车驾照。还好他们也没有很严厉,要不然环海计划就泡汤了。应该是我学习能力强,当场没两下就上手了。嘻嘻

环海西路到喜州去咯!路途其实还蛮遥远的。但是沿路风景美到没话说。

喜洲,是个非常宁静又有文化的小乡村。

喜洲必吃的米线!非常地赞!话说我们非常地幸运,我们是最后的顾客,通常都很快卖完就收档。

喜洲粑粑。有甜的咸的。印象中好像是咸的比较好吃。

又骑了大概30公里路打道回府。

这就是3个女生的晚餐。

逛了逛大理古城,这里其实还蛮不错一下的咯。cafe很多,只可惜没时间探索。

买了啤酒,回客栈和老板和其他刚认识的同好聊天。这样就过了一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