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1, 2014

The Alley Penang

有时候觉得拍了一大堆相片,如果不po上来的话有点对不起我的相机. so我有空都会翻翻自己的album,把部分被埋没的美照都修一下然后放上Ig. 至于当我update部落格的时候,就是要把照片跟大家分享啦,要不然丢在我电脑里觉得很没意思。

 
最近废话好像变多了,朋友也说我很长气,是不是老了的意思? 囧。
The Alley Penang 都好像不用我多作介绍了吧?它们家最出名的就是 Churros 和 Cronuts. 地方其实还蛮容易找的 ,只是它们太不显眼了!我饶了两圈才发现它们的。

不是我暗恋这位angmoh,而我要拍的焦点是后面的壁画ok.
感觉很久没有去cafehopping 了,原因很简单 -- 腻了。因为槟城前阵子掀起cafe风潮,接二连三地开了很多家,食物也半斤八两,再加上老娘懒惰打扮出门,所以现在只选有特色的才去。刚从云南回来,突然间很想尝churros,所以来了这一家。

其实他家2位老板如果没记错的话是读我大学不同科系的学长,哈哈。由于不懂他们懂我吗所以也很尴尬地笑笑打个招呼。




Latte RM9

Cronuts RM8
Dip Caramel

Churros (small) RM8
Dip Nutella
两个都超好吃的!有空一定再回去。


很认真地在写我的云南之旅

很悠闲的狗狗

重点是那架抢眼的fixie啊 


  • 5, Stewart Lane
  • 10200 George Town, Malaysia

... ...

别以为云南很ulu,其实那边也有很多家很有特色的cafe,而且每家都有在这里找不到的fu~~ 有空再写吧

1 comment:

Chrissy said...

Dropping by to show u some love my baby banana me me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