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1, 2014

云南9天之旅 | 住宿

我们的住宿大多数都是直接打电话去订。如果你有支付宝,可以直接付款也行,那你就不需要带着那么多''负担''去旅行了。

1. 昆明-大理 - 火车上过
我觉得我们3个女人是吃了虎胆子,如果你有看新闻/报纸,就在今年3月1日,昆明火车站发生了屠杀事件29人死,百多人伤。我们竟然还敢到案发现场,搭火车,还是长途火车。我还瞒着我老妈说我住客栈了。回来才和她说我其实是住在火车上。哈哈 这样是为了不让她担心啊! 点这里






一定要选软卧,因为有门上锁,比较有隐私!上图是硬卧,我软卧整晚都睡不着了,更何况是硬卧。

右一就是刚认识的玲玲

哈哈 整个失眠 乱掰了一大堆废话


2. 大理 - 大理古城翠花爱酸菜客栈 
客栈老板人真的很好,我们提着大包小包还帮我们搬了行李,一直担心我们会迷路,打了几百通电话给我们。点这里




很讨喜的酸菜


他就是这客栈老板!很可爱吧 。 哈哈

3. 双廊,洱海 - 澜庭别院 
这家是我们9天之旅住最贵的一家。各人觉得除了风景很美以外,就像住酒店没两样,没有亲切感。但是来到了洱海,听老娘劝告,就是绝对绝对不可以省!!Die die也要住观景房!晚上关上房间的灯,还可以观星星!绝对不要留下遗憾。真的。风景100分,心情也100分!点这里




茶 + 海景 = 100分


4. 丽江 - 丽江云菏客栈
客栈除了老板要好,风景要美以外,干净也很重要啊!这家就给了我家庭的味道。感觉很温馨,还有很可爱的小北比,他叫小宝!可爱到爆!住在这里很开心, 老板娘每天都请我们喝红茶!连我很少喝茶的人都觉得很好喝。点这里



房间真的很干净



他就是可爱的小宝


5. 香格里拉 - 烟雨阳光客栈
老板给我们感觉很潇洒。而且这家客栈超有镇宗西藏feel!酷毙了!哈哈 因为和有史以来所住过的都很不一样!别有一番风情,有机会一定要住一下。我们还连续住了3晚呢。点这里










我的鱼眼给我乱丢,镜头都蒙成这个样子了-.-

有空再上来 掰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