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8, 2013

The Daily Dose Cafe

好久沒發中文稿了,今天就來打篇中文的。好難得早醒的星期六,跟老豆下來辦點事情,等他放工之餘,就來了這家cafe。還是第一次用cafe的wifi打博客,很efficient喉?好難得是不是!(哈)因為現在真的閒著沒事做,囧

我滴早餐 Morning toast with bacon RM12
Rating: 8/10

Latte RM9
最近都愛点以前不會碰的咖啡,因為有點愛上latte art的關係!(汗)

很簡單的設計,就幾張復古椅子和招牌。

我又来假扮外國旅客在這裡攤咖啡

偶爾一個人的感覺還蠻不错一下的咯。一邊打博客,一邊聽著70年代的音樂,別有一番風味。(好像中學作文的用词-.-)

也是老外愛來休閒的地方。

其實很想拿著相機多拍幾張。但是由於一個人的關係,店裡也沒甚麼人,偶有點小尷尬和不好意思,只好隨便拍了幾張。呵呵

突如其來,莫名其妙地生了一張稿。很不錯的星期六嘛


8C, Lebuh Carnarvon, 10200 Penang.
10am-7pm daily, closed on Wednesday.
04-2612063

... ...
There must be someone in your life that will make your life miserable. Bring it on. #work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好饿好饿!!我超爱吃 bacon 和水煮蛋了!读了都垂涎三尺!

Unknown said...

呵呵 我也大爱bacon!而且这里的早餐还不错吃!